[レオ凛]午后时分

傍晚真是个好时候
虽然没有cp元素但……
脑子只允许我走到这里了
对不起岚
虽然毫无cp感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每次月永レオ在组合活动室里的时候,便是整个活动室最热闹的时候。当然即使只有他一个人也是那样。——或许一个人在组合活动室里的濑名泉也是那个样子,在游木真不久前出现在他面前之后。
然而活动室常常还有别人,最常出现的便是朔间凛月。讨厌阳光的自称吸血鬼的レオ的骑士,懒洋洋地蜷在角落里打盹,时不时打个哈欠,提醒国王大人小点声,以レオ的应喏结束,然后不久再次重复。
两位校中旷课记录的vip,便这样持续到下课,然后就是絮絮叨叨的五个人的声音,其中尤为レオ的笑声和凛月的抱怨声为甚。
但也有不一样的时候。
今天依旧是泉先到活动室。虽然嘴上说着不喜欢和其他人在一块,却总是准时到来。
活动室与往常不同,意外安静。泉小心地将门推开,就看见了正挤在一起安睡的两人。
泉放松地叹了口气,拉了把椅子掏出手机翻看照片。
接下来就会是朱樱司了。他一直遵循着骑士的守则严以律己,但很可惜组合里的前辈们大部分时间都是随心所欲的人。
门再一次被推开,跳出了酒红色的发梢,刚想向泉问好的司,就收到了泉的“安静”手势。
“他们醒了就很烦人了。”泉指指不远处的两个人。
司表示赞同,然后开始嚼起了软糖。

评论
热度(5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王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