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レオ凛]多分酒后


• 闭眼点键盘标题
• 强行打cptag






队里私下的庆功宴原本是其乐融融地吃饭聊天氛围,凛月却突然提议要喝酒助兴,“开心的日子,喝点酒也没关系吧?”
在座的都已经是成年人了,你没有反驳凛月的提议。
凛月看起来挺带劲,难得给每个人都倒了一杯。
泉原来是不太赞成的,但是听到了明后天没有工作也拿起了酒杯,还嫌弃这容易发胖。
你说没关系的,后面的话没说出口。
司倒是意外有些兴奋,喊着marvelous表示除了在自家酒会上的红酒以外还没喝过其他酒也喝了下去。
这么久了口头禅也没变。你说。
不记得岚说了什么,莫名就和泉开始了两个人之间的拼酒战争,试图劝架的司倒是差点被两人联手灌酒,最后选择了旁观。
原想搞事的你灵感来了,准备要开始写争斗的骑士们。
反倒是一开始就干了一杯的凛月坐在一旁,看着泉和岚喝酒露出奇怪笑容,带着奇怪的红晕。
然后,就倒下去了。
头砸在桌子上的声音太大,把五分醉的泉和岚都吓清醒了。
你拿着罐子翻来覆去地看,只不过是啤酒而已啊。改了主意你打算写写醉酒的骑士。

因为凛月的醉倒而紧急终止的庆功宴潦草结束,出门时司还不忘把架子上的外套和帽子给凛月带上。泉架着凛月到下一个街口五个人就要分道扬镳了,最后决定石头剪刀布。
一定是你趁乱逃酒的原因所以你输了,要送凛月回家。
岚很担心,但他家最远,不得已先走了,嘱咐了你,并买了解酒药。

【街头车辆来来往往,你在我身边,却没有一辆空出租。】

你决定先走到人多一点的地方再说。
喝醉的凛月话很少,但是你有一种直觉,只要他开始讲,根本停不下来。

凛月的步子轻飘飘的,整个人的重量都压在你肩上,但他也不算重,所以没问题。
他突然凑到你耳边“我想休息”。
明明我更累。你想,然后把他放在了路边的长椅上。

谁知凛月一坐就跟长椅子上似的。
果然开始了酒后胡言,不过基本都在抱怨日常打扰他睡觉的事。间或还有断断续续的歌唱。
你寻思着是不是撞到头打开了新的灵感,谁知他开始和你撒娇:“走不动了,要背。”

你看了看四周,没有任何公共交通系统。
“リッツ你真是爱撒娇啊。”
凛月直接扑到你身上来,吓得你差点摔了一跤。

你背着凛月在路上游荡,果然是专业的。
走到人多的地方,你还记得把凛月的帽檐压低。

把凛月塞进出租车里,你长出一口气。

电梯维修中,你抱怨宇宙人怎么没来,然后把早已睡死的凛月背了上去。

喂了醒酒药,和凛月倒在床上睡着之前,你想,这真是新奇的体验,就是太累了点。

第二天醒来的凛月和你说宿醉额头疼,你一边想着应该不会是宿醉的原因一边和他说多喝水有助于健康。

那段音符被你用油性笔记在了袖子上,你趁着凛月白天补眠的时候看了一遍,大概……是你写的?

评论(1)
热度(7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王终 | Powered by LOFTER